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機場 貴賓 室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機場 貴賓 室

    關於信用卡 機場 貴賓 室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agoda信用卡優惠2018



▲支持者過於熱情造成陳其邁右肩受傷不適 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不知道是不是撩妹牌發揮作用,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就在苓雅區掃街時,陳其邁雖然在宣傳車上頭,但還是拼命伸手跟熱情支持者握手,但不知各 家 信用卡道是不是支持者太過熱情,用力過猛造成陳其邁的右肩不適,在掃街過程當中,他趁空檔扶著右肩,看起來很不舒服。

22日,陳其邁為掃街過程當中增加了一點樂趣,就是多了「撩妹梗」,下午的梗變成了「我頭好暈,因為我的世界為你打轉」,另外一個是「你想我靠右邊還是靠左邊,我想靠著你」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「打中了」婆媽的心,所以在掃街過程當中不停伸手就是希望能夠握緊陳其邁的手,但也因此造成陳其邁受傷,記者也發現這件事,詢問陳其邁的傷勢,他表示說:「有一點傷,本來想說要貼撒信用卡 推薦隆趴斯,不過今晚會先熱敷完,明天在冰敷」。

▲掃街的撩免費 信用卡妹梗 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不過怎麼會有這個掃街小亮點呢?陳其邁說這是自己助理,那天在車上忽然想到有這個梗,大家都覺得這有趣,所以就做了,但這個舉動就是「要打到市民每個人的心」,但這個小亮點有沒有讓支持者買單,看看掃街支持者的熱情程度就知道。

▲撩妹梗出奇招 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



信用卡 行李 箱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qpv49iy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