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6日專電)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美中貿易戰陰影下出訪德國,柏林智庫學者指出,歐洲無意與中國聯手對付美國,但美國保護主義的路線不變,將增加歐洲與中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的機會。

李克強與德國總理梅克爾9日將在柏林進行第5次政府磋商。墨卡托中國研究中心副總裁胡謐空(Mikko Huotari)表示,里程 數 信用卡中國近來試圖說服歐盟,與中國聯手對付美國,但現階段歐盟與中國合作抗美的意願不高。辦信用卡要多久

他預估,不論是李克強與梅克爾、或這個月中旬歐中高峰會的聯合聲明都不會對此表態。

但他指出,按照目前談判進度,歐中很可能針對投資保障和政府採購達成協議。如果接下來美國不改變保護主義的路線,繼續架空世界貿易組織的話,明年歐盟與中國就可能從可行性評估開始做起,往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方向邁進。

李克強與梅克爾10日將出席汽車自動駕駛的活動,德中兩國可望簽署相關協議。胡謐空表示,德國的化工、汽車、製藥和工業集團西門子(Siemens)仍看好中國市場,繼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續加碼投資,中長期來看,德國經濟對中國的依賴性只會增加。(編輯:高照芬)1070706
arrow
arrow

    qpv49iy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