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華人首富李嘉誠今(29)日公開發表「謝幕」、「交棒」感言,他表示,「我這把年紀,時間不再沒有方向。時間就是當下。但為了明天,我依然披上戰衣,去思考、去感受、去行動,永不言倦。」李嘉誠5月將千億美元規模的長和集團交棒給長子李澤钜,今天將辭任汕頭大學校董名譽主席的職務交棒給二兒子李澤楷。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

.inl申請 信用卡 優惠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

}信用卡 機票 優惠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bottom: 15px;

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7月將屆90高齡的「超人」李嘉誠,上午最後一次以汕頭大學校董名譽主席身分出席畢業典禮,今日畢業典禮現場特意安排李嘉誠「謝幕」、「交棒」儀式。汕頭大學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會——李嘉誠基金會持續資助的公立大學。,李嘉誠基金會對汕頭大學的支持款超過100億港元。在今天的畢業典禮上,李嘉誠發表致辭,寄語畢業生「建立自我,追求無我」。李嘉誠說,在平庸圈套的死胡同徘徊,徒然浪費資源事倍功半;要探求不一樣的方法,才可尋找到有價值的量變。而建立自我,關鍵態度是「謙卑、謙恭、謙虛」。李嘉誠寄語畢業生「建立自我,追求無我」。取自澎湃新聞 分享 facebook 7月將屆90高齡的「超人」李嘉誠,上午最後一次以汕頭大學校董名譽主席身分出席畢業典禮,今日畢業典禮現場特意安排李嘉誠「謝幕」、「交棒」儀式。取自澎湃新聞 分享 facebook 7月將屆90高齡的「超人」李嘉誠,上午最後一次以汕頭大學校董名譽主席身分出席畢業典禮,今日畢業典禮現場特意安排李嘉誠「謝幕」、「交棒」儀式。取自澎湃新聞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qpv49iy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