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辦 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辦 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老年人如何延緩老衰,運動是關鍵,彰化縣員林市宏仁醫院體適能教練江昌益說,許多人處於亞健康狀態,每周應累計中強度運動達150分鐘或高強度運動75分鐘,對健康幫助很大。

江昌益說,以最困擾婦女的骨質流失來說,就可因運動獲得顯著改善,根據醫學研究停經婦女持續運動一年,骨密度可增哪家信用卡比較好2018加9%,而一般人的心肺功能、生理循環等方面小毛病,在養成運動習慣一段時間後,往往不藥而癒。

「我是不是身體有什麼毛病啊?」不少民眾覺得自己渾身不對勁,但到醫院又檢查不出有什麼病症,卻長期被疲累、腰痛這類狀況困擾,這就是所謂的「亞健康」狀態。

江昌益在惠來醫療社團法人宏仁醫院的失智照護服務據點指導阿公、阿嬤運動,透過運動可同時加強肌耐力和心肺功能,他說,一般人身體會適應經常性的運動,所以運動的時間長短、次數不是重點,應注意的是運動強度,呼吸有無開始急促、身體是否開始發熱和微微冒汗才是判斷運動強度的參考依據。

所謂低度運動是使呼吸次數增加、身體逐漸暖和,能正常講話;中強度運動會讓吸氣開始變大、呼吸變快,身體持續發熱,能講單字;到了高強度運動:呼吸急促,感覺身體熱,無法回應他人的問話。

江昌益說,根據教育部體育署推廣體適能標準應每周中強度運動150分鐘或高強度運動75分鐘,最好分散每天做,達成總時數即可,如果隔天輪流鍛練肌力、心肺功能,周休二日就挑一天戶外活動,這樣的「運動組合」更能均衡促進健康。

編輯推薦

信義 威 秀 影 城

就是因為愛吃甜?新陳代謝科醫師告訴你:糖尿病常見4迷思

落髮嚴重可挽救!養髮3步驟:一洗二吃三睡

信用卡 消費
arrow
arrow

    qpv49iy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