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第一次申請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第一次申請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有機構調查,心理健康疾病為亞裔社區中成為前十大死因之一,而26日於布碌崙8大道地鐵站更發生有一名30歲亞裔男子因不明原因跳軌,當場死亡的慘案,提醒華社更不得不重視心理健康問題。長期在8大道為病患看診的醫生葉弘就發現,近年來因為心理壓力大卻不敢主動找人訴苦,最後造成悲劇的案例明顯增加,建議民眾如果有心理問題,應主動向家人、朋友及醫生求助,以免釀成悲劇。

亞裔新移民因為要適應美國的社會和文化,許多人又身負沉重的經濟壓力,而近年由於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緊縮,更成為不少移民心頭的陰影。葉弘表示,他在8大道擔任家刷卡 優惠 比較申請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庭醫師多年,就發現近年來有愈來愈多的華人心理壓力大卻求助無門的案例。他認為,很多人知道心理健康很重要,但大多數的人找不到管道或適當的機構傾訴。

葉弘進一步透露,多年前在布碌崙8大道華社曾經發生過一樁殺人謀殺案,其中的倖存者就是他的病人之一。「過去幾年他來找我例行健康檢查時,我都沒有問,但今年我向他詢問近況後,明顯感覺到他的情緒不同,很多時候他們只是希望找到一個疏通管道。有時候病患以感冒、發燒為由掛號看診,但問診後發現,他們只是想進來向醫師傾訴們最信用卡 2018 推薦近遇到的壓力或煩心事。」

由於近日發生多起亞裔民眾因心理狀態不佳而造成悲劇的事件,不少機構開始重視心理和精神壓力問題,舉辦心理健康講座,希望能導正、教導亞裔正確的心理健康資訊。葉弘建議,如果有心事,一定要向家人和朋友主動求助,如果發現有心理健康疑慮,更應該在第一時間向醫生提出,以免日子久了釀成悲劇。
arrow
arrow

    qpv49iy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